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的家...Sweet Neh!!

回到家真是说不出的爽啊!!哈哈
它是坐落于Batu Pahat的一个小Taman里
我想想啊...
我在这里已经住了20年了...还蛮久的哦
这里有着我无数的回忆...真是难忘

回到家了,
当然是二话不说帮忙父母啦
现在家里只剩他们两...弟弟及姐姐都还没回来
他们两样我养到这么的大只...不帮忙真的是...

我好久没做工了...
还有点怀念...
以前
搬货、出去送货、装astro、卖几样小小的东西
想不到一回来搬货,马上就中大彩了
买六合彩都没有这么准啦...
坐在lorry里后面感觉很凉快的
去到kampung的时候更好玩
Kampung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




这里是我以前捣蛋的地方
以前,有跟银行合作
所以呢以前店的前面可是排满了motor
我呢就专门捣蛋
把motor给推到
结果就一架一架的倒到完
那时应该只有5、6岁吧
还有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给motor的排气管烫到
哇....痛到.....
但是我的顽皮没有让我学乖
还是中了两三次
哈哈




我的老豆
这里就我家的店铺了




这里呢
是我家的二楼
用来储放货物的
我呢小时候就在里面
跟堂哥们玩捉迷藏
不然就是玩秘密基地
.........






再来是我的家了
第三楼





小时候真的有太多有趣的事情了
那时才幼稚园
我、姐姐及弟弟就从双层的床跳去妈妈的床了
结果呢
当然是被骂得咯
还有一次我直接从楼梯跳下
那时刚好嘴巴正开着
就刚刚好的我的牙子钩到了楼梯的尼龙绳
把我的一颗牙子给钩断了
就这样的少了一颗牙






<<<<<< 这是我的老妈









风铃的声音听了很舒服






我的家真的是没话说
温暖、舒服
及最佳relax的地方...haha

最后是全家福

The End !!


3 Comments:

Blogger kar lai@jolene said...

ur parent look young le...

January 9, 2009 at 8:45 PM  
Blogger TeReNCe said...

几时打算再叫我们去那里玩先?呵呵

January 10, 2009 at 12:33 AM  
Blogger Bing_Leo said...

haha...actually i always "kek" my parent 1...n terence i always welcome u to my here play play hehe

January 10, 2009 at 11:5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