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高兴到爆!!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o(∩_∩)o...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时也是可以放松的时候了...
筹备了一年的活动
就是等当晚的那一刻
不管那晚有多差...还是很珍惜所做的一切

16/08/08 也就是前天
场面不错,场地给人很grand的感觉,
设计更不用说,当然是好看啦
在还没开场到开场中半段时
技术及场面控制是有点混乱...
状况真的百出...吓死我几下...
令我对这活动有点遗憾...
虽然事情往往是很男十全十美的...
下次会更好的...我一定行的...XP
整体来说
我们做的不错...观众的feedback都说很好...o(∩_∩)o...哈哈
真的好高兴...爽到爆!!

刚刚接到很多朋友的短讯
好高兴...能看到他们传达给我的满满祝福
我的朋友真是爱死你们了...o(∩_∩)o...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