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变了...

最近呢
我觉得我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
我不认识的陈裕斌
一个容易生气、小气
爽就理那人
不爽的话连那人都不理

上个礼拜
我的朋友只是跟我玩
可是我突勃然大怒
拳头已经standby了
幸好我的理智告诉了我
陈裕斌你在干什么
他们可是你的朋友呀

难道是因为活动吗?
那这个当借口真的很烂
难道是私人问题?
也不可能呀

现在只能好好的控制我的脾气了
我的朋友们
如果之前我对你们出言不逊
或无理的话
我只能说抱歉了
希望你们能谅解
不能的话
我也没话说了

o(∩_∩)o...哈哈
各位不需要担心
我只是有感而发
绝不是down,或是不开心


*全创要到了好开心,兴奋也很害怕...还有考试啊....加油了各位!!!!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早就变了!!

我们一起出外吃,你却叫我们打包。。
我们一起在楼下谈话,你却在楼上煲戏。。

以前最好动的你会选择独处?
还是你不想听到一些无谓的讥讽?
或是你反而觉得我们对你变了?

语言,能使人愤怒;能使人欢笑。。
语言,能是恶骂;能是赞美。。
语言,就是人‘沟通的桥梁’啊!!

是看你自己,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当你受到外来的挑战或挑逗。。。

其实,在一班朋友里,总要有一两个开心果,充当润滑剂,那么这班朋友的友情才会更坚固嘛,才有更多的乐趣、回忆。。。
可能说话的方式并不是你所喜欢的,但同样的有时你也会有得罪别人的地方,所以凡事都不能要求十全十美对吗?
往好的一方面想,为何不当作是一种正面的学习机会?在朋友群中如果你都不能处理好你的情绪及说话方式,那以后你怎样面对现实的社会?工作上的人事关系更为复杂!!

别把凡事都看的太严重,往另一个角度去思考,可能你就有不同的领悟。。。
如果你能克服你现在的问题,那你就是更上一层楼了!!

加油吧。。。


~愤怒的小马~

July 29, 2008 at 1:04 AM  
Blogger Bing_Leo said...

谢谢你这番话,你点醒了我...接下来我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July 29, 2008 at 1:51 PM  
Blogger suki_1love said...

改变。。。。
是成长的阶段。。。
必经之路

学习接受
学习掌控自己的情绪

别让情绪控制你的生活
自己控制你的情绪与生活

p.s. 你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在支持你与关心你
真心相对,也许更好~

August 17, 2008 at 10:3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