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饥饿30 DIY 营

星期天,
饥饿30DIY营下午四点整
正式结束了...

我所参加的是沙登区饥饿30DIY营
在还没到达camp之前
我同朋友们在附近吃了些
来tahan 30那漫长的30小时
可是到了最后30小时还蛮容易过的
因为
camp里里种种的活动
像是饥饿挑战(跑站游戏)、跳舞(手语)、观看表演及艺人
当天有宇恒及易杰齐当场表演
大家都是零距离“观看”他们...o(∩_∩)o...哈哈


宇恒与易杰齐

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在沙登区的饥饿30DIY营就这样结束了
在去Bukit Jalil Hockey Stadium之前
当然不忘了拍一下全体照及组别照...
跟我的“
姐妹、“婆婆”、公公”、“老公”、“侄子”...总共16人
我这“
大妈”做的还真不易啊
要管理这样多亲戚
最后还给营长称赞我们很mix的来、同心!!
o(∩_∩)o...哈哈


鲜红组全体照

Camp里的游戏虽然很简单
但让我深深地...
体会到饥饿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体会到没钱的困难

体会到环境所逼的问题
!!!


三姨”、“”、“外婆

第二天
我终于到了BUKIT JALIL HOCKEY Stadium
是有多么的期待
因为等下就能看到众明星
光良Daniel Lee曾国辉DeborahFranssica Peter、等等
我们一群人也很傻
在场上淋了整整3个小时的雨
只为了于零距离跟艺人见面、握个手
之后换来的代价就是鞋湿了、皮也皱了
还真开心
我也不赖在游戏中得到了奖品
参加条件是 18/08 - 24/08 生日的人
跟Daniel 握手及跟本就是零到不可以的距离看他们



光良及他助养的12位孩童

饥饿30 DIY 营结束后
让我有兴趣再参加下一届的饥饿30
我想加入World Vision 当义工
或参加青运
及有能力了就去助养儿童!!!


世界宣明会
又进去看看啦!!!

3 Comments:

Blogger Young said...

wei, share some gals contact that u know in camp with me la, lonely here!!!!!

August 27, 2008 at 7:04 AM  
Blogger Bing_Leo said...

haha..u r ?? i m their big ma cant gv u their contact simply de...hoho

August 27, 2008 at 12:46 PM  
Blogger Joo said...

no take picture with Daniel or 光良 ??

December 26, 2008 at 10:3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