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新年前的忙碌

MMU很特别
他的假期总是三个礼拜
可是下个学期却只有2个礼拜...为何呢?
因为上学期的特别假期是从下学期抽起来的...
马来同胞们应该非常高兴及伟大吧
(妈的...下学期只有两个礼拜...放个屁啦).. ( . \ /. )
此外,总是会碰到华人及马来人新年...
这么一来我的假期就要泡汤了
必须回家帮忙...不过neh..
有几次是逃掉了得,因为跟朋友去旅行...嘿嘿
然后就有几次是不幸的...开玩笑的...如果跟我的父母讲
(一定中机关枪的扫射,到时你们就看不到陈裕斌了)

新年前的一个礼拜总是最忙碌的
福建话有一句这么说 : “忙到 lampa 毙”( paiseh la 有点粗了,没办法这是中国5千年文化)
那个礼拜真的很忙,
每天必须跑这里跑那里,去送货啦,装ASRTO啦,追账之类的等等
顾客也很"pia"
总是前一两天才“一bu”的来,变成我跟我的老爸必须去送货
可惜啦,金融风爆后
每个人的口袋都缩水了,生意不比从前好
每天就看到老爸在那里烦...
到了除夕还是会做,只是那天只做半天
老妈子先回婆婆家指挥大家煮菜
通常都是我跟老爸晚点回婆婆家

那礼拜终于过了
接下来的就是新年了
出去拜年咯...玩啦
到了初四...又开工了...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