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不知该怎么形容的一天

今天,本该8点15分起床的
但是,在早晨6时的时候...突然间...
在我上体和下体之间的部位,就是所谓的肚子
感到莫名其妙的感觉,
就有如一百只大象"d-y d-y d-y d-y"的跳过去...
(d-y 用你最快的速度念15次)
让我逼不得已从那张温暖的床爬起

然后,再以每小时360米的速度
朝着那神圣的浴室去解放..


事情没这么快就结束...
就在准准8点的时候,
让我必须把沉重的身躯再一次从床上下来
在朝着圣地去...
这次的感觉就有如尼加拉瓜瀑布哗啦哗啦出来
本来是美好的新一天
却变成了痛苦的一天
不知道是昨天椰浆饭还是美禄冰搞得怪...

EPM...今天我尝试去感受老师要传到给我们的的一切
老师是进步了一点点点点点点点...
他就给我们看了一影片关于unstablity system
不过还是一样的....


之后呢,
振龙邀我一同和他去跑步
课完了后,
校门才踏出才发现今天的天气是多么的“晴朗
晴朗”的天气并没有让我跟振龙放弃今天的跑步
古人有句成语--“未雨绸缪
所以呢
在跑步的时候我带了雨伞
跑着跑着
雨慢慢的降下了
路线马上转成MMU+Cyberia
跑着跑着
雨也停了

跑了步,冲了凉
现在在等着谁要叫我出去吃饭
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ntos said...

Brilliant posting!!!!
I love the dogs and cats. Congratulations. Have a nice weekend!!!!

March 21, 2009 at 6:21 AM  
Blogger QQ said...

哈哈!!!其实我觉得文章里的狗儿猫儿图片很可爱。。。猫猫还在打瞌睡呢!!!就好象你上课打瞌睡一样。。。

May 18, 2009 at 4:1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