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看病记

腰酸...这东东搞了我有段时间了...
自中学打球以来,就开始“搞”我了..嘿嘿
在这样下去真的不能tahan了
所以,妈妈今早便陪我到邻近的Pantai医院去看骨科医生
医生非常的忙...进进出出不知有多少次
替病人做物理治疗、包扎、上厕所等等
到我的时候已经12.45pm了
等了将近2小时
进入诊室,医生说的第一句是 :
“不好意思,久等了”
说我的状况后,医生便说:
“你这么年轻,应该没有事的吗”
之后,医生便替我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及解释脊椎的问题...
嗯嗯嗯...医生又说:
“放心,没有事的”
“会酸疼,是背部的肌肉引起的”
“只要平时的坐姿正确就行了”
我便问:
“喝冷水会影响吗?”
医生说:
“没事的”
我变对妈妈笑...哈哈
这表示喝多都无所谓...yes!!!
医生便开了一些纾解肌肉疼痛的药
总共RM97...
专科真的不是盖得....@@
不过现在真的得改改坐姿了...
不然,老了就吃亏...

3 Comments:

Anonymous 小丑帽 said...

专科当然不是盖的咯。。。
都怪我小时候把我存很久的钱给了一个乞丐。。。。
买了一本“如来神掌”。。。。
不然现在的我可能是医生或者是律师。。。
还有啊。。
都和你说别玩太多手淫咯。。。
现在说什么背痛。。。
其实是肾亏啦。。。

September 7, 2009 at 11:43 AM  
Blogger Bing_Leo said...

妈的,回去我跟你算账 *$%*)$#@!$^^

September 7, 2009 at 3:53 PM  
Blogger CarrotEgg said...

take care~

September 9, 2009 at 10: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